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151016台東縣非體育專長教師研習

研習主題:創意趣味化教學設計規劃,內容為創意趣味化街頭籃球、街頭排球、街頭棒球器材製作與遊戲教學設計規劃實作,在台東的夥伴有空,可以來和大象老師聊一聊,一起創思發想成為「健體創客」,讓我們透過體育課的身體活動創意設計規劃,打造孩子更多元豐富的學習。
數位化講義:http://goo.gl/yK6L3R
數位教學元件:https://goo.gl/Rq6H3f

創意趣味化體育教學設計規劃-棒籃排球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0151014台南市特教研習-大橋國小

感謝台南的老師們,喜歡大象老師的研發,還特別在私訊裡和大象老師討論研習內容,希望不要有太繁多的理論,能多做一些器材和多一些適應體育遊戲教學設計體驗;先將研習大綱放上來,也希望在台南的老師們,有空能來大橋國小,和大象老師一起為我們特殊的孩子設計適應體育教學,讓他們也能享受身體活動樂趣的喜悅。
數位化講綱:http://goo.gl/Sp3uNp
20151014生活化器具融入適應體育器材製作與教學設計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151012彰化縣推動中小學教師研習課程數位化工作坊3

今天的主題為資訊產品(Smart phone App及SmartPPT教學資源整合)操作及運用,請先下載軟體、素材及講義,先感謝各位夥伴的聆聽,麻煩完成作品上傳後,將連結網址留言貼在此動態上,供大家參考。講綱網址:
講義瀏覽:http://goo.gl/XraKVb
講義下載:https://goo.gl/G3qXBP
軟體下載:https://goo.gl/4xO6dp

20151012彰化縣推動中小學教師研習課程數位化工作坊講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