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150921台灣體育大學師培實習生座談會

【20150921台灣體育大學師培實習生座談會】感謝台體大師長的邀約,再次有機會和台體大的實習準老師們談「創意趣味體育教學的規劃」,也企盼這次的分享,能刺激大家的熱情與信心,只要你不放棄,做好準備走這條路,應該都有機會;本次研討講綱請用手機上網下載,在大象老師分享時同步閱讀,「滑世代來臨,我們不能排斥它而是要善用它」。PS:講綱完整版下載後,請先安裝增益集軟體,再開啟ppt簡報檔開使閱讀。
講綱網路版:http://goo.gl/vcSSFu
講綱完整版:https://goo.gl/VrYvpA

20150916澎湖創意趣味化生活器具轉化體育教學研習

【20150916澎湖創意趣味化生活器具轉化體育教學設計講綱】感謝澎湖健體輔導團每年的邀約分享,研習講綱線上瀏覽版及完整版提供瀏覽及下載,完整版閱讀最佳系統為win7加office2010(winxp加office2007也可以)。無法閱讀的夥伴私訊聯絡。PS:請記得先安裝增益集軟體喔(下載後解壓縮的資料夾內有軟體請先安裝置再閱讀)
網路瀏覽版:http://goo.gl/sdbGxs
完整印刷版:https://goo.gl/fw8hXI
完整播放版:https://goo.gl/XjW1hV

資訊產品融入中小學體育教學手冊

【資訊產品融入中小學體育教學手冊】紙本手冊已索取一空,感謝大家!沒有領取的夥伴,大象老師已上傳電子檔供大家參考,請先上網瀏覽覺得不錯可下載,並給團隊按個讚鼓勵一下。PS:無法寄送外縣市夥伴紙本手冊在此向您說「抱歉」,麻煩您自行下載電子檔,這樣更環保喔!
瀏覽網址:http://goo.gl/qgckmz
下載網址:https://goo.gl/qo5Q8G

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能力指標之重點意涵與教材示例

《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能力指標之重點意涵與教材示例》教育部出版的教學設計編撰參考手冊,雖然是93年出版的手冊,但大象老師認為對健體輔導員、健體初任教師、師培生或參加教甄的健體準老師們,在撰寫教學設計時仍有參考的價值,提供瀏覽及下載。
瀏覽網址:http://goo.gl/P2QIw9
下載網址:https://goo.gl/zCv6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