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98高雄縣健體國中組工作坊產出成果


網站連結點:http://goo.gl/I150ex

97高雄縣健體國中組工作坊產出成果


網站連結點:http://goo.gl/2GHPNU


97學年度高雄縣國中健體領域輔導員怡誠、立橋、郁銘和大象老師,大膽嘗試鼓勵縣內優秀老師,站出來做教學演示及課室觀察,參與活動的老師都能踴躍提出課室教學優點和建議,我們製作成影片集結成網站,相信絕對不會比教育部現在拍攝的有效教學、多元評量等影片差。(教育部拍攝的影片一節課要拍一天還要檢輯精彩這樣的影片其實.........),請各位夥伴上網觀看後給這些認真努力的老師按個讚或留下您讚美的話,健體的夥伴讚啦(體育的老師大多低調、默默的耕耘,大象老師幫你們行銷)!更感謝傳吉校長的支持與鼓勵(這麼讚的校長退休了,有點可惜)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佛公運動專題-學生的體育遊戲設計

學生是天生的遊戲專家,透過學生日常生活的體驗、思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身體遊戲,是我們努力想引導孩子做創作的教學想法,本校在運動會校刊上,嘗試讓孩子自己設計屬於自己的運動,發現孩子們的想像力無限,也能設計屬於自己的身體遊戲,紙要給孩子機會孩子就會,佛公的孩子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