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1011215-16感謝大象老師團隊讓我這週末滿載而歸

轉貼 Ej Lin

謝謝主任和惠雯、文欽老師的分享,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寫了心得。

我自己覺得,體育課是讓學生透過參與活動,學習與人合作、學習尊重與包容、學習運動家精神,並讓學生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而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但是很多學生不愛上體育課,若體育課內容不夠有趣、吸引人,講到嘴角冒泡也是白搭,而張主任的演講激發我對體育課的許多想像。
http://goblin1121.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16.html

研習名稱:高雄市101年非體育專長教師暨提升學生體適能研習
內容:運動與大腦、樂趣化體適能遊戲、趣味田徑教學、趣味田徑教學示例(2012GT全國創意標竿獎)、趣味田徑器材實作

高市非體育專長教師暨提升學生體適能研習(12/15-16)在FB給的鼓勵


Meihsin Chen 參加這場研習,就像許多人說的,動得很辛苦,動得很開心,也動得很甘願。我想這些課程轉化到孩子的身上,他們也一定能夠感受的到活動的樂趣!12.19.12:26

 賴宜絹其洲主任以及大象團隊的老師們好:因非體育專長 體育課總會沒梗 上到"枯竭"的,感受參加完12/15.16號的兩天研習原來.體育課連體適能也能夠充滿趣味讓我覺得非常驚艷!!!這兩天上體育 馬上就把一些訓練肌力 平衡的遊戲放進來像是惠雯老師的開合跳口訣 非常好用!!學生覺得很有趣~甚至還想出"疆屍跳 骷髏頭"的口訣XD,在此感謝惠雯老師!!之後的體育課也會陸續放進研習中所學習到的東西、自己的創意也會思考後再加進去,大象團隊 提供了我"處處皆可有心思 創意"開心自己有來參加研習:) 再次謝謝!

高市非體育專長教師暨提升學生體適能研習(11/17-18)在FB給的鼓勵

 楊瓊美 老師中氣十足,幽默風趣,真是與眾不同11月17日10:54來自手機 ·
Huaching Hung 老師今天的課程充滿活力!!! 很開心能聽到老師的上課,也謝謝大象團隊的大方分享 ^____^2012年11月17日19:01 ·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和自己賽跑的傻瓜 @ 我愛夏卡爾 :: 痞客邦 PIXNET ::

Nov 28 Wed 2007 17:15
今天的週三進修,邀請到佛公國小總務張其洲主任(小朋友稱他為“大象老師”),講題是世運融入健體教學。由於2009年世界運動會在高雄,所以高雄市從這幾年就開始推展相關活動,包括每校要認養一個國家,我們學校認養的是愛沙尼亞,是個我乍看之下會愣住的國家,後來經過同事提醒,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而且是最小的那個),好像有點冷門。真奇怪!那美國、英國這些國家都給誰認養啦?